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信访群众当家人 真心实意解民忧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8-07-23 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扶贫移民局牢记“将信访群众当家人”的信访工作理念,认真落实领导接访制度,用心用情关注信访群众的诉求,真心实意解决群众面临的困难。

7月21日上午,时逢周末,酷暑炎炎,在了解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到市上访的情况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韩永康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韩永康详细询问贫困户情况,得知上访人彭志全因妻子患子宫癌正在市医院接受治疗,目前面临涉及治疗方面的相关困难后,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了精准扶贫医疗、民政等相关帮扶救助政策,并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协调彭志全户口所在地,请属地县医保、乡镇按政策帮助解决贫困户困难,彭志全深受感动,连连感激后满意离开。

接访结束后,韩永康及时跟踪后续处理情况,在得知信访人的困难已妥善解决后,才放心离开办公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