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林业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7-23 10: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部署,近日,芦山县林业局林政股联合防火办、森林公安对全县木材加工企业安全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一是木材加工企业消防安全意识淡薄,防火器材设施未按要求配备到位;二是木材堆放杂乱无章,阻碍进出通道,存在安全隐患;三是个别企业废渣存在乱排乱放现象,污染环境的同时给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木材加工企业限期整改问题,并将整改情况报县林业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