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推进“互联网+”智慧安监 提高安全生产执法能力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07-23 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进一步完善“互联网+”雅安市安全生产信息管理平台(智慧安监)的建设,深入推进平台执法系统的使用,我局于7月10日至7月19日对各县(区)安监局开展了“互联网+”智慧安监执法系统推进情况督查工作。

督查组由市安监局调研员姚斌同志带队,对各县(区)安监局的移动监管终端和移动执法设备使用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检查了各县(区)在系统中的组织机构、企业数据、执法计划等基础数据录入以及智慧安监执法工作开展等情况。市安监局执法大队副队长邹泽高以及深圳华威世纪公司技术人员夏友青对各县(区)在实际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指导和交流,并安排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模拟执法。通过模拟执法,各县(区)执法人员基本掌握了执法系统的使用方法,并能独立完成执法文书制作的全部流程。同时,针对各县(区)在使用执法系统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姚斌强调各县(区)要改变固有思维,接受新兴模式,抛掉畏难情绪,务必将“智慧安监”执法系统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要积极主动参与使用,不断总结经验,及时提出问题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系统建设。 

通过此次督查工作,有效解决了各县(区)在实际运用中的大多数难题,对“智慧安监”执法系统的稳步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下一步“智慧安监”平台的全面推广使用打下了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