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水务局“三个全面”--扎实推进汉源湖生态治理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7-23 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汉源县水务局扎实做到“三个全面”,全力推进汉源湖生态治理工作。

一是全面推进“河长制”。落实清河、护岸、净水、保水“四项行动”,为全面提升河道环境打下坚实基础。2018年以来,共清理河道垃圾100公斤,清淤90吨,清理库区漂浮物20余吨,清除河道障碍物2处。

二是全面核查入河排污口。严格按照入河排污口整改提升方案有序推进入河排污口整改,切实加强入河排污口监管。目前,全县共梳理上报22个入河排污口,计划在2019年底全面完成整改。

三是全面管控水资源。严把水资源管理“三条红线”,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切实加强取水许可和水电站生态流量下泄管理。2017年全县共安装小水电站取水口基础信息公示牌120个,完成60个取水口整治,安装生态流量下泄监测设施60套,其中在线监测39套;2018年8月30日前完成水电站“一站一策”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2019年底全面完成小水电生态流量下泄的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