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扶贫和移民工作局组织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议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6日,雨城区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议,对《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等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结合文件精神对局下半年扶贫移民任务分解目标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纲领、旗帜和灵魂,深刻回答了新的时代条件下“中国之问”“时代之问”“人民之问”“执政之问”,为解决当代中国前途命运问题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引。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区委相关部署要求上来,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在践行中知行合一,在工作中精准施策,保质保量完成下半年扶贫移民任务分解目标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认真研学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公报、全会通过的“两个决定”具体内容及省、市、区各级领导讲话精神,切实学深学透、学精学实。二是要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作为根本指针,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作为标尺,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好做实。三是要结合全会精神,立足雨城脱贫攻坚和移民后扶工作实际情况和需要,明确努力方向,提出务实举措,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推进扶贫开发和移民后扶安置工作,扎实推动下半年扶贫移民任务目标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