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党委专题听取联系贫困村工作汇报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9日,市林业局党委专题听取了联系贫困村——雨城区柏乡村两委及第一书记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第一书记魏华刚从积极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编制柏香村发展规划、加强汛期督查检查、产业梳理、“一卡通”核查、上半年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汇报。

市林业局党委对柏香村目前工作,特别是在精神文明提升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柏乡村进一步抓好“两个文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盯住发展不放松,在提高老百姓收入上下功夫;要集思广益、多走多学,多征求老百姓意见;要将工作做实,避免成空中楼阁无法落地。二是齐心协力抓好支部建设、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通过抓党建促发展。三是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以乡村振兴为统领,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四是要在精准施策上下功夫,如乡村旅游这一块要重点挖掘燃爆点,通过创新宣传,形成口碑。

会后,党委书记杨茂雄带领第一书记、柏香村村支书黄政全、柏香村主任李明等赴天全县学习大坪乡发展荷花经济助农增收经验,拓展扶贫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