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开展生产经营单位环保管理培训

来源:市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8-07-20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监管能力建设,强化环境保护监管体制,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于2018年启动实施了环保管家。按照工作计划,经党工委、管委会同意,于2018年6月27日开展了生产经营单位环保管理培训。培训由规建安全环保局局长范勇主持,环保管家负责人唐智勇主讲,园区30余家企业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范勇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会议精神,对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进行了宣贯。同时,要求企业一是要警钟长鸣,严格落实现行生态环境保护方针和要求;二是要成立环境保护工作领导机构,出台相应管理制度和分工方案,严格落实主体主责;三是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再梳理自身问题,做好工作台账;四是对群众反映问题务必要高度重视,严格整改,并按照有关要求安装在线监控系统。园区对违法行为绝不留情,将依法严厉打击。

唐智勇主要从企业环保管理的主要内容、现实意义、如何加强企业自身环保管理以及企业违反环保法律法规需承担的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培训结束后,对企业进行了考试,并由环保管家阅卷打分。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环保意识,提升了企业环保管理水平,进一步夯实了园区对企业环保监管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