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审计局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15: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6日,宝兴县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敖华林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未来学习重点;二是强化学习宣传。全局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各项审计工作;三是结合彭清华同志关于两个《决定》的十个强调,优化工作思路,有效推进各项审计工作进程;四是抓好审计干部思想文化教育,打造一支廉洁、高效的审计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