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检查荥经县省级财政水利发展专项资金改善灌溉目标项目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将贯彻落实“市政府系统集中整治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与项目工作相结合,7月18日,市水务局副局长杨晓波一行到荥经县检查省级财政水利发展专项资金改善灌溉目标项目。

检查组随机走访查看了荥经县新添镇太阳村、新庙乡常富村、泗坪乡桥溪村、断机村等三个乡四个村的项目。通过现场检查、查阅档案资料、走访村民等形式了解到项目不仅满足了灌溉需求也在汛期充分发挥了排涝作用,极大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检查组肯定了荥经县改善灌溉目标项目的建设,并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把项目稳步发展与省委决策部署相结合,不断开创水利发展新局面;二要切实加强项目管护。按照市委“1485”安排部署,结合“乡村振兴”发展战略,用好用活专项资金,切实加强项目管理维护;三要做好档案资料。案卷资料要整理归档,建立台账,查漏补缺,及时跟进,确保民生工程真正成为“民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