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残联领导深入到汉源县残疾人家中入户调研“量服”工作

来源:残联 发布时间:2018-07-20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9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华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汉源县前域乡前域社区、永康村对汉源县“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王华仔细询问了前域乡前域社区、永康村残疾人赵翠英、李淑芳等7户残疾人家庭生活情况和需求情况,亲切与他们进行交谈,深入了解当前残疾人所享受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对照“量服”平台逐项核实村(社区)残疾人专委对残疾人的服务和需求、落实情况。并鼓励他们对生活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同时表示市、县两级残联会继续做好残疾人工作,积极主动为残疾人朋友做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