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万达老总前脚上任 雅安城管后脚登门——市城管执法局主动走访企业 共商营商环境建设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近日进行了人事调整,新负责人到岗后通过电话预约,拟到市城管执法局拜访和对接工作。市城管执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的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严格按照“局领导服务企业”制度,努力做到让企业“少跑”“不跑”,切实为企业“减负”。在得悉此消息后,7月17日下午,由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带领市城管执法支队、所在辖区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主动前往雅安万达广场,并与雅安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新负责人、中层干部代表等进行了亲切座谈,共商营商环境建设。

座谈会围绕行政审批、环保工作、市容秩序、违法建设、行政执法等重点内容进行了亲切交流和充分沟通,并达成了共识。陈建伟指出,一是强化宣传,加强沟通。通过登门宣传、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和渠道,对城管执法部门的职责、行政审批事项、行政处罚以及所依据的法律法规进行广泛宣传,让企业明明白白办事。并及时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门前五包责任落实等城市管理的标准和要求告知企业,让企业充分知晓,共建良好的城市环境形象。企业要及时反馈问题和提出建议,为城市管理工作建言献策。二是提升服务,提高效率。要加大对雅安万达广场周边的流动摊点、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等的整治力度,为雅安万达广场提供优质的经营环境,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购物环境。要加大对雅安万达广场营销活动的支持,对于涉及的行政审批事项,实行“一站式”服务、缩短行政审批时限,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行政审批服务。三是建立桥梁,强化监督。通过制发服务企业联系卡等方式,公布投诉举报电话,畅通企业与局领导、各科室、辖区城管执法大队联系渠道,建立沟通的桥梁,欢迎企业投诉举报城管执法人员的纪律作风问题,一旦发现有损害发展环境的问题,将严格依法依纪严肃查处。

雅安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雅安城管工作作风扎实,主动为企业服务,为企业谋发展,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信心和活力,雅安万达将严格遵守城市管理的标准和要求,维护城市环境形象,共同努力,积极作为,为雅安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