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统计局副局长蒲敏赴天全县调研名录库规范化建设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14: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7日,市统计局副局长蒲敏带队赴天全县指导检查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工作。

调研期间,蒲敏一行认真听取了天全县统计局关于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基础资料存档情况,实地查看了天全县乐英乡名录库维护情况,并就开展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工作遇到的问题、困难、意见和建议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蒲敏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构和方案,全力以赴做好规范化建设工作,确保今年内通过省级验收;二是加强日常核查工作,严把入库关,确保了调查单位名录维护更新的工作质量;三是积极主动与工商、税务等部门沟通协调,争取支持,理清理顺数据来源,为第四次经济普查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