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经信委成功举办“中小企业促进法”宣传贯彻暨“万企上云”培训活动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8-07-19 13: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加快推进工业与信息化深度融合,7月17日,雅安市经信委2018年“雅安工业·千亿产业培育大讲堂”第二期成功开讲。培训活动以“中小企业促进法”宣传贯彻暨“万企上云”为主题,邀请了省经信委企业处、四川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服务联盟“互联网+”专委会、阿里云、中国中小企业四川网相关专家出席并作专题讲座。培训活动由雅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市经信委副主任李忠茂主持会议,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培训会上,省经信委企业处副处长彭安向参会企业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并对省级中小企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进行了专题培训,向参会企业传递了支持发展壮大的政策红利。

培训会就贯彻落实《四川省“两化深度融合,万家企业上云”行动计划(2018-2020年)》作了安排部署,邀请阿里云高级云业务经理林燕作了“企业上云”实务培训,分享了“企业上云”的成功实践案例。四川益企云科技公司高级业务经理王涛就《四川省互联网+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公共平台》作了专题讲解,对“企业上云”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培训活动中,参会的70余户企业代表认真聆听讲座,并与出席讲座的专家就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培训活动很有意义,对企业的发展有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