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供销社及时传达贯彻 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半年工作会暨 市政府安委会第三季度例会精神组织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安全检查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7-19 11: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8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主任办公会,专题研究全市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上郑尚堃主任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半年工作会暨市政府安委会第三季度例会精神,学习了省编办、省安监局《关于进一步明确第二批省级有关部门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职责的通知》中相关内容。

郑尚堃主任强调:一是系统上下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二是烟花爆竹归口经营安全监管工作供销社义不容辞,相关科室要做好对各县(区)供销社安全工作的业务指导工作,完善相关责任书签订及安全管理责任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调整成立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当前汛期安全工作,由郑尚堃同志总牵头,班子成员带队分别组成4个检查组,对6县2区供销系统、供销集团公司的烟花爆竹归口经营监管、汛期防汛减灾工作进行安全大检查。

会议结束后,郑尚堃同志召集相关人员对名山区迎春烟花爆竹经营有限公司烟花爆竹仓库在烟花爆竹出入库管理制度、安全设施建设、应急防汛预案、安全责任书签订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再次对迎检查单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半年工作会精神。名山区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市供销社分管安全工作副主任及业务科室参加安全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