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开展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专项巡查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巩固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所取得的成效,确保畜禽养殖污染防治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近期,芦山县农业局联合县环保局组成巡查组,对全县规模以上养殖场进行了养殖污染防治执法巡查工作。

巡查组对全县规模养殖场的养殖规模、以及是否具有雨污分流设施、粪污处理设施及其运行、粪肥资源化利用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经查,全县23家规模以上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运行正常,相关养殖生产技术可行,未发现养殖污染直排现象,所有规模以上养殖场均配套了相应的粪污处理设施设备。巡查组对养殖场就粪肥资源化利用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发展种养结合、以种定养,以养促种,使种植业和养殖业相互补充,循环利用;二是加大对粪肥资源化的利用力度;三是完善相关制度和资料记录。

该县开展的常态化巡查,必将促进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