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教育系统多形式庆祝“七一”建党节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8 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教育局:积极组织参加市级部门“共筑中国梦·颂歌献给党”迎七·一歌咏比赛,组织100余人参赛,并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以红色教育为主题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近30名赴雅安市博物馆参观了“从大渡河到夹金山——红军长征在雅安”专题展览。

汉源县:局机关到七一中学、大树中心校看望慰问学校党员教师,宣讲“三为汉源,爱家树风”,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写好教育交流中心的奋进之笔”的主题党课。

芦山县:举行建党97周年庆祝活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学生引路人”和“忆初心,党员齐宣誓”两项主题活动,通报表扬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荥经县:荥河小学支部、烈士小学支部及新建小学支部联合开展了“缅怀先烈、传承红色文化”七月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的16名正式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青龙乡沙河坝村羊子岭阻击战纪念馆,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们在荥经的丰功伟绩。

雨城区:上里镇中心校党支部到宝兴县开展“庆七一·重走长征路”党员教育实践活动,中里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参观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合江镇中心校全体党员在雅安市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

宝兴县: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暨喜迎建党97周年传唱革命歌曲活动,活动共有“感恩·缅怀先烈”“前行·相亲相爱”“追逐·逐梦中国”三个篇章11个节目,全县中小学、幼儿园400余名师生参加演出。

名山区:开展“不忘政治生日、追忆入党初心”主题活动、“遵党章、学党章、讲党章”主题活动、集中“讲党课”全覆盖活动、“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评选“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先进集体和个人,开展以茶旅融合发展成效为主题的走访调研活动,关心关爱离退休党员。

石棉县:石棉中学党支部、职业中学党支部等分别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开展讲党课活动,联合小学党支部、美罗小学党支部、县幼儿园党支部等到安顺场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川矿记忆”陈列馆等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深入到贫困村、贫困户,走访慰问联系户。

天全县:县教育局党总支50余名党员到新场乡岩下村、小河乡关家村、始阳镇光荣村与所在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