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雅安市司法局机关支部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7-18 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9日上午,中共雅安市司法局机关支部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天全县红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天全县红军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仔细参观每一件红军历史实物,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我们感受到红军在雅安这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彰显了红军在长征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想念、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一往无前、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揭示了“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的时代内涵。期间,全体党员举行了“铭记誓言、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仪式。

活动中,局政治部主任洪蔚国同志还以“井冈山精神”为主题,同大家一起共同回顾了“湘赣边界斗争”的峥嵘岁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何金平同志组织开展了“忆党史、知党情、颂党恩、强党性”知识竞赛。大家认真聆听党的井冈山革命斗争史,积极踊跃参加党史知识回答,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具体要求;将全面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党支部“十个标准化”工作法落地落实,不断提高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不负使命重托,时刻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党的事业,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