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多举措庆“七一” 为党旗添光彩--市水务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7-18 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七一前后,市水务局以专题讨论、主题党日、专题参观、慰问帮扶等为抓手,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以专题学习为抓手强化理论武装。7月6日,我局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7月9-10日,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参会人员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为四川未来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要坚定以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市委作出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雅安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

二是以主题党日为抓手强化基层调研。7月9-10日,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机关各支部深入名山区观音寺水库、丰丰茶旅综合体开展“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践行水利服务民生”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做好民生水利提供强大动力,努力建好老百姓得实惠的水利民生工程。

三是以专题参观为抓手强化服务意识。6月26日,局机关各支部、市水勘院支部30余人赴雅安市博物馆临时展厅参观“从大渡河到夹金山----红军长征在雅安”专题展览。系统回顾了红军长征途经雅安,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翻越夹金山、南下川康边、踏上新征程等历史事件,对照先辈先烈查找差距,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知识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提高对水利事业的使命感和对权力的敬畏感。

四是以歌咏比赛为抓手强化凝聚力。6月28日,我局与市水勘院、市水文局党员干部组成水利代表对参加直属“共筑中国梦 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用艺术的形式激发了广大水利干部增强创新动力的激情,积极投身雅安水利建设的实践。

五是以重温入党誓词为抓手强化宗旨意识。6月29日,我局以“铭记誓言、不忘初心”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学习遵守党章,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水利事业,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六是以党组书记讲党课为抓手强化党性教育。6月29日,局党委书记王岩飞以“弘扬井冈山精神 做过硬党员”为主题为我局党员干部上党课,引导党员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时刻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实际出发做一名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得的合格党员。

七是以基层宣讲为抓手助力脱贫攻坚。7月13日,局党委书记王岩飞到天罡村、机关总支书记贾志玲到千峰村为全体在家党员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引导农村基层党员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并将会议精神同脱贫攻坚紧密结合,用好用活党和政府的富民惠农政策,早日实现全村全面脱贫、更好更快发展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