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深入联系村走访调研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7-18 0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7日,雅安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宏卫,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文率队深入雨城区八步乡金花村走访调研,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吴宏卫一行实地察看了市质监局帮扶的联户路建设和养殖产业发展情况,走访了6户扶贫结对帮扶户,仔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村里的产业发展情况,共商脱贫致富的办法和路子。

吴宏卫在调研中强调,要加强感恩教育,依托农民夜校,做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的宣传讲解,帮助群众转变观念、增强发展意识;要因户施策,能种则种、能养则养,长短结合,立足贫困户实际发展好增收项目;要加强对地质灾害的监测和防范,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值班值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