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项目攻坚年”新闻发布会

来源:雅安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16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项目攻坚年”,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如何,成为媒体记者们关心的问题。7月13日,雅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项目攻坚年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相关情况,通气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周全智同志主持。

发布会上,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书记苟刚就雅安上半年投资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向媒体记者进行了通报。2018年1至6月,全市完成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69.9亿元,同比增长15.1%,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8.1%;8个省重点续建项目完成投资14.1亿元,完成年计划投资的58.5%;全市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41.0亿元,完成年计划投资的40.9%。

此外,苟刚着重介绍了我市认真落实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扎实有效推进项目工作的举措以及下半年项目工作计划。

四川日报全媒体中心、四川经济日报、四川法制报、四川新闻网、雅安日报、市广播电视台、雅安新报、北纬网等省市新闻媒体记者12人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