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扶贫移民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8-07-16 1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0日下午14:10,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扶贫移民局党组情况反馈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5B334会议室召开。

首先,巡察组反馈了专项巡察情况,传达了兰开驰同志在市委常委会上听取四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并要求我局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兰开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全面整改反馈问题。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全面认领,增强整改的政治自觉。照单全收巡察组反馈问题,决不推卸责任,决不敷衍了事,坚决整改到位,用好整改成果。针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我局将进一步认真查摆问题、剖析缘由、深挖本源、对号入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盯住抓、抓到底”,不断巩固和扩大巡察成果。二是立行立改,逐一整改反馈问题。深度聚焦存在问题,逐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认真分析研究,分门别类处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对照“问题清单”,深挖问题根源,找准切入点,以坚决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抓手,逐条逐项明确整改任务、整改时限、整改措施,以高度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坚决抓好整改工作落实;务求整改工作实效,积极发挥制度机制的治本作用,进一步健全各类规章制度,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强有力的纪律约束倒逼整改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举一反三,规范扶贫移民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扶贫移民各项工作开展。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解决突出问题,把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作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手段,把巡察意见作为我们总结工作、改进工作、学习思考的重要契机,着力推动全局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