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调研雅安市质监局依法行政“账图模式”工作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7-16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3日,芦山县委副书记陈翔飞率领县依法治县办、法制办、工商质监局、食药监局、司法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20余人到雅安市质监局调研依法行政“账图模式”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质监局依法行政“账图模式”从作动员、学法律、钻业务、建账图、抓运用等各环节的具体做法和经验,查看了依法行政“账图模式”展板,翻阅了法治台账、法治导图和法治读本,详细了解该项工作的背景、内容、运行和成效。双方还就依法行政“账图模式”在芦山县全面推广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工作措施进行了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