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交通运输局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7-13 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4日早上,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芦山县交通局党委书记尹体强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黎智带头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省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

党委书记尹体强传达了芦山县委第69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结合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贯彻意见:一是要求各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学习,并组织分管单位及股室成员学习,各位同志要利用休息时间通过网络等渠道加强学习;二是各支部要将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7月份党员活动日的主题,并召开党员大会认真贯彻学习;三是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风整顿”等活动将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