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财政局局长潘素华到芦山县隆兴村调研脱贫攻坚并走访贫困户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18: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潘素华局长一行走访隆兴村贫困户骆崇贵  

2018年7月10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素华到联系帮扶的贫困村芦山县龙门镇隆兴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入户走访贫困户。

在调研期间,潘素华局长听取了龙门镇党委书记陈钢和隆兴村第一书记钟仁斌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工作、发展特色产业、促进农旅融合发展、扶持贫困群众增收等工作与龙门镇和隆兴村深入交换了意见,共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脱贫攻坚工作措施。随后,潘素华局长一行走访了隆兴村的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状况、结队帮扶、产业发展和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贫困群众在党委、政府和市县相关部门以及社会力量的关心和帮助下,激发内生动力,通过帮扶和自我发展,增收致富,共同实现同步小康目标。

芦山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康,龙门镇党委书记陈钢、隆兴村第一书记钟仁斌,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芦山县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潘素华局长一行走访隆兴村贫困户何培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