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协及时传达学习四届市委常委会第67次(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科协 发布时间:2018-07-12 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2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四届市委常委会第67次(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详细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精神和市委书记兰开驰讲话精神。会议就贯彻落实好四届市委常委会第67次(扩大)会议精神,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再安排。

会议要求:要把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重要学习内容之一,把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对雅安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科协系统干部职工一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要加强科普宣传工作的宣传力度,围绕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科技助力文化产业发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工作。三是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这条主线,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四是要深化科协系统改革创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思想引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