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副市长王冬林检查市地质灾害应急指挥中心运行情况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12: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1日上午,副市长王冬林到局检查市地质灾害应急指挥中心运行情况。王冬林副市长重点检查了地质灾害值班值守情况,了解了市地质环境管理信息系统运行情况,调阅了中心对地灾隐患点防灾责任人、监测责任人、监测员的抽查记录和查询了汉源县刺沟泥石流专业监测的实时在线监测情况,并现场安排中心值班人员抽查宝兴县陇东镇先锋村滑坡监测员费炎的在岗情况。通过检查,王冬林副市长对中心的运行情况和总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针对近期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王冬林副市长要求,一是层层落实防灾责任,做到随时抽查,保障市、县(区)值班室电话畅通,及时报送灾、险情信息;二是信息共享,国土、气象、水务等部门要继续完善和落实汛期雨情、汛情、灾情、险情信息共享和工作联动机制,做好地质灾害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发布工作;三是按照兰书记、邹市长的要求,继续加强值班值守,汛期必须坚持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对人口密集区加强监测,对强降雨区域进行主动避让,确保人员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