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资委主任帅维调研雅安交建集团平顺检测公司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7-12 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5日,市国资委主任帅维一行调研雅安交建集团平顺检测公司。

帅维一行先后深入平顺检测公司汽车驾驶人考场和机动车检测中心现场,详细询问考场和检测中心运营状况、服务体系、工作流程等情况,对平顺检测公司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国资委高度重视平顺检测公司发展,希望平顺检测公司坚持“服务至上、客户第一”的工作理念,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便捷的驾考和检测服务。

帅维强调,当前机动车检测市场竞争激烈,国有企业要有责任担当,严格规范运营。一是探索建立效率优先、多劳多得的薪酬体系,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激情。二是坚持“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探索建立一套更为便捷、人性化的服务体系。三是加速理顺产权关系,完成与雨城实业发展公司的合并重组,夯实公司发展基础,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做大做强公司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