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开展“6.26”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6日,按照市禁毒办的统一安排,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到万达广场开展“6.26”禁毒日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起“安全寄递  你我同行”的横幅,摆放《禁限寄目录》宣传展板三个和《快递暂行条例》宣传展板四个。

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寄递宣传资料,宣传寄递渠道禁毒知识和邮政行业法律法规,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现场咨询,分别从“收寄验视制度”、“实名寄递制度”和“禁止寄递物品管理规定”等多个方面宣传识毒、防毒、拒毒知识,有效增强群众参与寄递渠道禁毒工作的积极性。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重点督促邮政、快递企业提升毒品的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邮政业从业人员识毒、防毒能力;监督企业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制度,认真把好收寄关口,有效将毒品及涉毒物品堵截在寄递渠道之外,确保全市邮政业寄递渠道安全畅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