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同心村“放心舒心消费城市”旅游示范点创建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优化消费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全面提升汉源县旅游消费内涵。7月11日,汉源县工商质监局联合县食药监局、县旅游局、县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清溪镇政府及中国建行汉源支行六家部门单位在清溪镇同心村召开了以“放心舒心消费城市”旅游示范点为主题的创建培训会。

会议中,各单位结合职能职责向参会的同心村村民讲解了打造放心舒心消费示范点的目的意义,并采用村民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重点突出同心村农旅发展优势,从制定旅游民宿质量标准、提升游客接待水平、保障食品消费安全、完善消费服务质量、创新金融支付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地讲解,并结合放心舒心消费主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进行了宣传。

会议引发村民积极讨论,反响热烈。参会村民纷纷表示放心舒心消费示范点的创建不仅是提升农家乐自身发展水平的有效方式,更是吸引游客、提高农民经济收入的重要途径。

会议最后,汉源县工商质监局结合“三为汉源、爱家树风”大宣讲,鼓励村民在诚信合法经营的同时,自觉树立主人翁意识,在全村营造为汉源说好话、挣高分的良好氛围,展现大美汉源美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