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政府副县长王骞检查地震监测台站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8-07-11 14: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6月19日,石棉县政府副县长王骞对县境内地震台站进行检查。

王骞一行实地查看了石棉县大岗山监测台网草科大泥口台,川02井、石棉地震台、石棉县地震监测中心等台站(点)。并要求县防震减灾局一是要加强地震监测预报,力争做出有减灾实效的预报;二是要加强防震减灾宣传,做好群测群防工作;三是要加强汛期台站安全巡查工作,确保台站安全,仪器运行正常;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

石棉县防震减灾局局长刘吉林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