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8-07-11 14: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7月10日,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在家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全局干部职工、市纪委驻市委农工委纪检组列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林同志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后发追赶、转型发展,推动新时代雅安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读视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韩正同志在全国生态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安排部署了环保、保密工作;对做好迎接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