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敢作敢为敢担当 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8-07-11 14: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6月28日上午,雅安市防震减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兰开驰同志在全市县级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抗旱减灾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党总支书记刘志航以《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看家本领》为主题,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代表围绕“敢作敢为敢担当 真抓真干真落实”,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广泛征集了党员干部对雅安发展振兴的好点子、好想法。结合“敢作敢为敢担当 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使党员干部深刻思考了自身在雅安发展中所能发挥的作用,努力让防震减灾事业助力实现雅安“五年整体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