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立足部门职能 开展环保检查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7-11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夯实环保督察工作成果,贯彻落实雨城区环保委“关于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7月6日,雨城区工商质监局积极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开展“回头看”检查工作。局领导带领执法人员,对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仿件涉及点位进行专项检查,防止死灰复燃、问题反弹。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康藏路蔬菜批发市场垃圾堆放点、天天榨油坊、康藏路62号大院公厕,北二路水果市场,各市场业主及经营户已按要求整改到位。区工商质监局局长白强指出,环保问题整改要提高认识、做实工作、敢踫硬、真整改。点位整改要得到周围群众的认可和满意,才算整改完成。要注重在整改中建立长效监督管理制度,还要动员市场业主、社区、周边群众共同参与环境整治保护工作的开展。切实将环境保护常态化,为雨城人居环境的不断提升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