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祁韶光到出入境管理支队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09 1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祁韶光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检查指导工作,出入境管理支队负责人随同检查。

在实地查看了出入境大厅、听取了出入境管理支队相关工作汇报后,祁韶光副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活动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反映最强烈、最突出的服务意识、工作作风、行政效能等问题入手,全面梳理窗口服务存在的问题,有的放矢地解决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窗口服务的满意度。二要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把出入境管理部门“只跑一次”制度等便民利民措施落到实处,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新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三要坚持不懈地抓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窗口服务,加强窗口设施设备建设,让服务窗口亮起来。四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切实转变思想认识,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出入境管理与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