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锦钢检查督导宝兴县公安局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09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锦钢检查督导宝兴县公安局工作。宝兴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志文及在家局领导参加检查。

李锦钢主任重点听取了宝兴县公安局社会满意度评价、基层基础工作、派出所建设、目标绩效考核、防汛度汛工作汇报,并一一作了点评和分析。李锦钢主任肯定宝兴县公安局前期工作成效,同时指出,全年时间已过半,目前,正处于一年工作的“分界线”,宝兴县公安局整体工作成效明显,局部工作还有较大提升空间,排位还要尽量靠前。李锦钢主任强调,一要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加大信息搜集研判,汛期要加大对民爆、道路交通、消防、监所等方面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提前预警、预判、预报,严防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二要强力推动目标绩效考核。坚持以目标绩效考核为“指挥棒”,吃透考核细则,针对影响目标绩效考核的问题紧研判、找症结,无论考核项目和规则如何调整,但弥补缺陷、补齐短板是基础性工作,对存在的问题举要全警全局之力加以改进。三要大力打造亮点特色。宝兴县公安局党委要精准定位,特别注重发挥宝兴公安的优势和潜力,在社会满意度评价、基层基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全域旅游警务、社区警务方面出亮点、出经验,走出一条山区公安特色发展之路。四要倾力打造过硬队伍。党委班子带头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全警持续开展思想教育、纪律作风教育、养成教育和廉政教育,牢铸忠诚警魂;做实做深暖警、惠警、爱警工作,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