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双管齐下深化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7-09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水务局将深化作风建设、提升行政效能与环保督察“回头看”相结合,主动作为、双管齐下,深入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抓铁有痕,强化下泄流量监管。严格督促全市651个水电站落实下泄流量工程措施和监控设施,要求水电站均按规定严格执行下泄生态流量,促使我市河道生态得到有效扭转;加速推进我市水电站生态流量“一站一策”编制工作,确保8月底完成整改阶段性工作任务;6月4日-5日,四川省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问题整改工作会在我市召开,我市下泄生态流量整改工作获得省水利厅和各兄弟市州一致好评。

二是踏石留印,强化河道采砂管理。市水务局制定出台了《雅安市河道采砂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建立健全砂石整治长效机制。严把河道砂石管理关口,积极开展河道巡查,今年以来,共组织开展水行政执法巡查100余次,立案查处10起,罚款13.9万元,移送公安机关1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