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工商质监局深入开展峨汉高速公路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7-09 08: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进一步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和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汉源县工商质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峨汉高速公路汉源县境内所有施工标段使用的特种设备安全使用情况开展了一次为期一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严格按照“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的总体要求对所有施工标段使用的特种设备进行认真检查排查并加强宣传教育,要求使用单位要切实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训,完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加强特种设备日常维护保养,确保特种设备使用安全运行。

此次专项整治,汉源县工商质监局共出动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48人次,执法车辆16台次,排查出严重安全隐患1起,一般安全隐患12起,共下达监察指令书5份。共立案查处1起,处以罚款1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