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暨第三季度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召开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7-06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5日、6日,市工商局分别召开党组会、全局干部职工会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开展第三季度集体廉政谈心谈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全会公报。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会、局务会、科务会、联系贫困村宣讲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传达,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二是高位对标,对照省委两个《决定》部署,不断调整和完善工商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把握新机遇、新要求,创新工作抓手,奋力推动雅安经济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三是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总结梳理上半年工作,发扬成绩,弥补短板,厘清下半年工作重点,添措施、鼓干劲,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和省工商局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全体职工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建生向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第三季度集体廉政谈心谈话,要求党员干部努力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敬畏人民,增强公仆意识;敬畏组织,增强纯洁意识;敬畏法纪,增强底线意识;敬畏岗位,增强担当意识。要恪尽职守、牢记使命,把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