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审计局派驻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员进村履职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7-06 11: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荥经县审计局局长石纲带领单位选派的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员赴烟竹乡双红村召开驻村工作队员进村见面会。

会上,石纲同志首先详细介绍了派驻队员个人基本情况。其次要求派驻队员一是要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尽快熟悉贫困村的工作,把自己培养成脱贫攻坚的“行家里手”;二是要充分利用自身和单位的优势为村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三是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吃住在村、工作在村,真正把脱贫攻坚作为一场光荣的战争,实干苦干加油干。四是要多做有利于该村团结、稳定的事,千方百计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出主意、想办法。最后祝愿派驻队员生活好、工作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