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审计局积极探索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新思路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7-06 11: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是审计机关每年的常规审计项目,为了避免部门预算执行审计落入俗套,我局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勇于探索新思路。在今年上半年开展的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中,注重从以下三方面拓展审计新思路。

一是注重部门预算执行审计与其他审计项目相结合。在审计项目开始前,充分做好审前分析和审前调查。二是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扩大审计覆盖面,利用计算机审计求突破,审计过程中,采取了“总体分析、发现疑点、分散核实”的数字化审计模式,有力提升了审计效率。  三是对管理分配民生资金相对较多的预算单位实施重点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