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关于2018年公开考试招聘学校教师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7-05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我区2018年公开考试招聘学校教师笔试、面试已经结束,现将考生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等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考生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名山区2018年公开考试招聘学校教师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二、面试合格分数线

根据《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8年公开考试招聘学校教师的公告》要求,经面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区2018年公开考试招聘学校教师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招聘名额3倍的所有岗位划定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凡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考核等后续招聘程序。

三、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

2018年7月17日,参加体检的考生于体检当日上午8:00前凭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到雅安市名山区教育局五楼会议室(地址:雅安市名山区蒙阳镇茶都大道294号)集中,统一参加体检。体检时间不再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

参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执行。

(三)其他事项

1、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时,需逐项检查,切勿漏查,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聘用,后果由考生自负。

3、参加体检时须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第一代居民身份证)及一张免冠一寸近照。

4、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体检时严禁家属(亲友)随同。

5、本次体检所需费用300元左右,由考生直接交负责体检的医院。

(四)咨询电话

区人社局:0835-3223875

区教育局:0835-3236760、3236762。

附件:《名山区2018年公开考试招聘学校教师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雅安市名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雅安市名山区教育局

2018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