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民宗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07-05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4日下午,市民宗局副局长高崇军主持召开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省委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以及市委四届第66次常委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对新时代的省情认识、着眼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意义十分重大和深远。制定出台的两个《决定》,明确提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等新战略、新布局、新举措,指明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态势新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民宗系统要把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狠抓集中学习和自学,深刻领会全会及两个《决定》精神。要结合实际,紧紧围绕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将全会精神转化成推动民族宗教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动力,使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市委四届四次全会顺利召开和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