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资委主任帅维看望慰问征地拆迁工作人员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7-05 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0日,市国资委主任帅维一行到雨城区大兴镇看望慰问国资系统抽调拆迁一线工作人员。

在征地拆迁现场,帅维详细了解了征地拆迁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人员在征地拆迁过程中表现出的团结协作、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征地拆迁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雅安绿色发展振兴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工作人员一定要下定决心、铆足干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折不扣地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一是坚持原则,牢守底线。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征地拆迁政策,确保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真正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二是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攻坚克难,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推进。

帅维对工作组推进工作中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国资系统将大力支持,帮助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