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局开展邮政行业“安全生产月”暨“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7-05 15: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5日上午,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在雨城区温州商城广场开展了以“安全寄递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邮政行业“安全生产月”暨“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官健到会致辞,市公安局、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雅安市申通公司总经理向与会代表发出了安全倡议,40名邮政员、快递员集体宣誓和签名承诺。表示要铭记安全理念,坚守安全红线,严格遵守《反恐怖主义法》《安全生产法》《邮政法》《快递暂行条例》和《四川省禁毒条例》,严格落实实名收寄、收寄验视和过机安检制度,加强学习培训,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提高安全防范技能,以实际行动为为雅安市邮政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市政府副秘书长官健在致辞中指出,要求各企业切实增强法治思维,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和管理,加大安全投入,深入排查整改隐患,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全力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同时,广大邮递员、快递员同志牢记誓言、牢记职责,把“安全寄递·你我同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落实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项制度,加强自身学习,切实做到不让任何一件违寄品从眼皮底下寄出,以自身实际行动,筑起雅安寄递安全的铜墙铁臂。

启动仪式后,邮政、各快递公司还开展现场咨询,播放安全知识宣传片,发放邮政行业安全宣传资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反应良好。

宣传月活动期间,我局还将举办消防知识讲座,开展应急演练等具有行业特色的活动,把宣传月活动推向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