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带队到席草村调研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7-05 14: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局“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的安排,6月11日,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叶其林带队到帮扶村北郊镇席草村开展入户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已脱贫的贫困户4户。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进行深入交谈,问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生产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认真做好记录。

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4户的脱贫户,目前生产生活状态良好,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同时有1户贫困户提出由于以前改造住房,把通户的道路碾压坏了,遇到雨天,出行不太方便。希望党和政府能协助解决。

调研组表示,将积极协调有关资金,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脱贫户继续发扬自力更生精神,通过自己的奋斗,创造更幸福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