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文体广新局召开党委(扩大)暨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7-05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4日,市文体广新局召开党委(扩大)暨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彭清华同志关于两个《决定》的说明及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暨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两个“决定”和彭清华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针对性强,问题分析深刻,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文体广新的改革发展提供了思路,我们要抓住机遇,提高服务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深悟透,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学懂弄通两个“决定”和讲话精神,要带着问题主动思考。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结合“决定”中与文体广新工作的相关部分,主动谋划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往深处做,往实里抓,抓出成效,要以高质量为标准,快节奏推进单位各项工作。各单位党组织要利用学习时间,集中学习,展开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