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质监局积极开展汛期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检查

来源:市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8-07-04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随着我市进入主汛期,暴雨、高温、雷电等极端天气逐渐增多,为确保我市汛期特种设备安全,6月28日,市质监局稽查分局胡庆林局长,副局长王军、胥吉带队来到四川名齿齿轮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百日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飞地园区分局相关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胡庆林一行认真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营业执照、现场抽查压力容器使用登记证、抽查叉车安全管理制度、作业人员的持证上岗情况、应急救援预案制定以及演练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认为,企业应该按照《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等要求,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飞地园区分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等相关要求,加强对该企业的监督管理。同时提出企业要积极支持配合质监部门工作,自觉履行安全管理义务,共同确保特种设备使用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