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机管局开展正风肃纪专项督查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7-04 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7日至25日,按照全市正风肃纪工作要求,我局会同市发改委联合开展了对全市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的专项督查。督查覆盖了全市5个县(区)20个部门6个乡镇,重点对公务用车日常使用和管理、办公用房日常使用和管理、“4.20”灾后新建楼堂馆所建设和使用情况等问题进行了督查。

作为全市正风肃纪专项督查的工作重点和针对省委第三督查组督查反馈问题自查自纠的重要环节,我局高度重视本次督查工作,积极与市发改委协调督查事宜,组织精干力量参与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等方式进行,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和《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进行检查督导,发现问题现场指出并提出整改要求,同时将督查情况及时了上报市纪委。

通过督查,一方面促进了被督查单位的办公用房、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水平的规范提升,另一方面也发现了我市在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中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需要我们在下一步结合贯彻省上“两个办法”实施细则的基础上细化措施加以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