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谈思路 谋发展 推动雅安绿色发展振兴 ——市机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7-04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7月3日,我局李亚梅局长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谈思路 谋发展推动雅安绿色发展振兴--谈“1485”总体发展思路》的党课。

课上,李亚梅局长围绕雅安总体发展战略,对“1485”发展思路和雅安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试验区“一核、两带、三区、四廊”的总体设计进行了详细阐释,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雅安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方向。

通过传达省委提出的“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经济发展方略,让大家更深刻的认识了雅安在成都经济区中的定位、角色和现实功能,进一步引发大家为推动雅安绿色发展振兴“我该做什么?我要怎么做?”的深刻思考。

党课结束后,听课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党课很精彩,既有理论高度又很接地气,大家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将市委确定的“1485”总体发展思路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立足当前、谋划全局,认真抓好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质量提升,努力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