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公路养护管理段结合汛期安全形势提升行政效能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7-04 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7日,雨城区公路养护管理段召开机关工作例会,副段长周杰对近期关于作风整顿的文件精神进行了再次的深入学习,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了《市作风整顿办关于对作风整顿效能提升第三批次发现问题的情况通报》(雅作风整顿办(2018)8号)文件精神和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简报第15期、16期。要求全体职工干部充分认识到开展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加强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近期强降雨导致我区管养路线多处道路边坡坍塌,段安全科要加强地质灾害点的巡查,工程科对在建工程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安全;

三是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值班人员保持通讯畅通,确保24小时值班值守,坚决杜绝擅自离岗、缺岗事件发生。

四是做好应急抢险工作。要加强监测预警,接到灾情信息后及时出动,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